佳佳佳佳佳佳佳佳嘉

【卡黄】未完待续

未完待续

       天气转凉了。看来,秋天到了呢。李艺彤想。夏天真的结束了吧。

        从第三届开始就很热血的喊出了第一名的目标,过了两年,经历了嘲笑,讽刺,不信任,也被泼了各种匪夷所思的脏水,但在总选前,运气又变好了。李艺彤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。她想,也许是天道好轮回吧。反倒是黄婷婷在那段时间各种不顺,应援会灌票,官推外务多被嘲,知乎风评转黑……而自家又乘胜追击,最后拿到第一也没有自己预想的那么激动了。也仅仅是在听到40万票的时候惊了一下。发言也很大方得体,甚至有了些那个人以前的沉稳大气。只是李艺彤看到台下的黄婷婷没有任何表情时,心中又有些生气。凭什么,凭什么你什么时候都这么波澜不惊。

        还记得去年总选后,自己跟她乘同一部电梯上楼,两个人一人占据了一个角落。电梯门被按开始,门外的小后辈由打打闹闹变为瞬间沉默,最后才很小声的说了句“前辈们好。”两人很官方的笑了一下,却又听见小后辈们说:“前辈,我们走楼梯好了,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电梯门关上后,两人先是沉默,然后不约而同“噗嗤”地笑出了声。你看吧,即使一年多没说过话,我们还是这么默契。

        然后这一年关系是怎么沦落到这地步的,李艺彤也说不清。大概是12月13日那次直播,自己取关了黄婷婷,这件事应该是导火索,后来自己就被全网黑了。啧,怎么什么事都跟这个女人有关。于是自己赌气的没有跟黄婷婷说过一句话,她也竟然真的没有找过自己。组阁之后见面的机会更少了,自己看到她还跟以前一样时,心里一阵生气。

        现在的自己和她真的没有什么交集了。这要是放到以前,自己肯定想都不敢想吧。李艺彤想起以前的自己,又好气又好笑,但还有一点点向往。羡慕以前的自己可以把喜欢大大方方的说出来,又生气如果以前自己不表露的那么直白,现在会不会是这个结局。还生气为什么当年黄婷婷不答应与自己当室友,不然她们可能像马鹿这样。唉。当初那个帮自己剥虾,笑着说:“发卡她是个好孩子啦”“她不是单恋”的婷婷桑去哪了呢。

        可当初那个说着“婷婷桑是我的梦想”“婷婷桑的笑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”“全部都最喜欢了”的李发卡又去哪了呢。现在的李艺彤是不可能再说出这些话了,无论和谁。这种“你离开之后我把自己活出你的样子”的戏码也是真的很矫情。李艺彤想到了以前自己所幻想的和婷婷桑的以后,只可惜以前说的不是这种以后吧。现在的自己只能假装放下了,在公演上假装不在意的唱起两人的cp曲。但李艺彤自己清楚,这一路走来,看客都有这么深的执念,作为当事人的自己又怎么会放得下呢?也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。爱意还是换了另一种方式存在的。不就像那群卡黄给说的吗,特殊对待就是一种糖。就像在前几天的top16的公演上,刻意与她保持一定距离,但在她端着西瓜经过自己面前的时候不由自主地看了好几眼。

        所以这还不是结局,李艺彤想。现在的黄婷婷还会因为自己抖的包袱而大笑,也对自己没有表露出什么不满。那就够了,来日方长嘛。她想起前几天看到一个bot的一句话“cp粉的内心就是,只要正主还活着,她俩就是未完待续。”当时自己还笑了好久,但是现在想想也没错。反正都还在一个团,反正一个第一一个第二,反正是要一起带领团队前进的两个领头人。还有这么多的联系呢,这怎么可能是结局。李艺彤看到粉丝都在希望她们两个和好,李艺彤也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。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,李艺彤坚信。所以现在好像也不是很重要了,未完待续,来日可期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